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LMS网友热议Solo赛:西门冠军毋庸置疑

2018全明星赛在今天开始了第一天的赛程,比起往届的全明星今年的稍显轻松娱乐一些。特别是今天的双人共玩模式,无论是大头的反向E技能还是霞的反向大招都让观众笑开了花。

但要说今年全明星最具含金量的赛程是什么,不少观众都会知道是1V1的Solo赛。

此赛程包含了选手们的个人操作能力,补刀基本功以及对线能力。每一个细节把握好才能走到最终的胜利,前两届全明星Solo冠军都被Uzi所拿下,而今天LMS赛区的网友也讨论起了今年全明星Solo冠军会由谁揽下。

2017年全明星赛上的Uzi

在台湾PTT论坛上有网友发表了关于今年全明星赛Solo冠军的看法,短时间内回复爆表且一致认为今年的冠军会由LMS赛区AHQ战队中单Westdoor(西门)拿下。

在S5全球总决赛上,当时西门凭借着小鱼人也是单杀过Faker两次,自此之后西门也是名声大噪,也被认为是“世界第一小鱼人”,其个人操作水平以及单杀能力得到了LMS网友的一致认可。

标题:今年单挑冠军就是西门了吧

S6单挑总觉赛,是Maple对上Uzi,最后Uzi险胜,可见连续两届单挑冠军的Uzi的实力只略胜Maple一筹。

而西门在比赛跟Maple一对一的对决中尝一败,实力可以说是远超Maple,这样看下来,这次单挑冠军应该是非西门莫属了吧?

此话题一出,LMS的网友纷纷回复称:“我都看不出来今年西门该怎么输。”

节选自网友回复

- 不是第一也有第二啦

-左打Faker右踹Uzi世界冠军!

-早就是实质单挑冠军了,单杀两次Faker懂?

-2:0叫险胜?

-搞不好为了让LMS能够延续热度……

-楼上这种酸民免了吧,西门>Faker这种事情也只有飞粉

-还不愿意承认

-冠军就是西门好吧

- 我无法想象到西门单挑输的画面

-想不到西门单挑输的画面

- 西门怎么输?

-LMS都要倒了PTT还是只能玩西门梗超可怕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LMS赛区的网友对今年的全明星Solo冠军还是非常有信心的,不过也有网友对这种言论嗤之以鼻。

冠军到底是谁的还是得看选手的发挥,LPL加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