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Athena离队AJ暂别 金角感叹IM彻底结束

昨天,BLG战队官博宣布一则消息,队内中单选手Athena合约到期,经过友好协商后Athena恢复自由人身份。

而前段时间,上单选手AJ也刚刚宣布了自己将暂别赛场,休赛做直播的消息。

这也意味着原来老IMay战队的AJ,阿伟,爱萝莉,白米,雅典娜,金角,Road,风哥,孙大勇,已经天各一方了。有粉丝晒出了IMay时期的签名照,不得不感叹物是人非,当时的三连跳惊艳整个LPL,那份奇迹的力量到现在还触动人心。

Jinjiao深夜发微博感叹: “IMay彻底结束了,各自安好~”

有网友在评论区给金角打气,金角回复“难受一匹”,他还表示“就不回复你们了,我也不知道该说啥”。

他们是BLG战队,是IMay战队,是EDGM战队。但是现在,一切都结束了,如同金角所说的,“各自安好”、前程似锦就是最好的祝福。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