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IG副总谈Baolan事件原委:缺乏认同感

昨天,IG战队辅助选手Baolan发表微博称与战队合约到期,并且没有续约打算。这一消息公布后,立即引起了圈内震惊(不夸张)。

粉丝们希望Baolan能留在队内,保持今年的冠军阵容,IG工作人员也透露在同Baolan谈,争取续约。

今天,IG官博终于发布续约消息,Baolan续约三年,粉丝们也终于都松了一口气。

这次的Baolan离队风波,大家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这个优秀的辅助选手在和队伍并肩作战拿下冠军后,会选择离开队伍。

IG战队的副总在微博透露了事情的原委,关于Baolan的想法以及队伍的态度。

微博原文如下:

昨天关于Baolan的事情,很多人可能都觉得特别突然。当然对于我们俱乐部的人来说也很突然。此前这些过程从来是未公开过的,这次情况比较特殊。经过和小宝沟通,我来给大家讲一下今天的小故事,说一说事情的原委。

关于这次LOL选手续约,王校长亲自参与了很多。Baolan是在前几天校长亲自与其确定待遇的,所以昨天他的微博一发,大家都感觉非常惊讶。

下午小落告诉我,宝蓝发微博后。下午我们队所有的选手都围着他,不管是安慰也好,鼓励也好,从自己的角度来对宝蓝表示关切和希望他留下来。我感觉小宝肯定有表达不足的地方,所以也约了校长晚上当面再一起和小宝聊一下。

在这个深夜,宝蓝对着我们打开了自己的心扉,和我们表达了很多心声,也表达了自己的职业追求。

Baolan一直认为对于一个选手来说,最重要的是成绩。在打职业的过程中,他经常看到有一部分粉丝对他很不认同。他本来以为,在我们队伍获得S总冠军以后,这些东西可以消除。但是最近他感到这一切都没有变化,这让他感到很失望,所以萌生了或许应该换个环境的地方的想法。

在听到这些之后,校长跟他讲了很多,校长告诉他一个人永远是不可能被所有人认同的,即使你做的再好。在很多时候,我们根本不必在乎那些不知所谓的人说什么,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他也告诉宝蓝,自己是对他非常重视和认同的,自从开始玩MOBA类游戏,他就认识到这是一种团队、整体的游戏,每个人都十分重要。宝蓝是团队里非常重要的一员。如果他走了,这对我们整个俱乐部不光是一个损失,对于夺冠后的我们更是一种遗憾和缺失。校长非常认同他。

在明白小宝的心里是怎么样的以后,我们聊天的气氛渐渐的舒缓。经过深夜的一番聊天,小宝慢慢的打开了心结。他最后问校长: “老板,您是否认同我是队伍重要的一员?如果您说是的话,我现在就可以签。” 校长表示当然非常认同他,而且一直都是。在听到这句话后,宝蓝当即表示愿意马上和俱乐部续约,并且这一次是连续签约三年。

校长其实之前也告诉我,宝蓝当天聊续约的时候全程也是非常愉快和果断,这是他职业精神的体现。一个让我印象很深刻的点就是,宝蓝昨天全程都没有谈到钱的问题,这是我不管在谈任何合同的过程中都没见过的。与此相对应,他昨天跟我提了好几次的一个词就是认同感,他希望得到队友的认同,俱乐部的认同,老板的认同,粉丝们的认同。 他告诉我钱差不多就行了,反正在现在这个社会怎么都不会饿死,认同感和肯定才是他打职业最为追求的东西。 在这里我希望那一部分让宝蓝难受的无聊之人能够明白小宝在想什么,不要再说一些不知所谓的话来让心思细腻的宝蓝难受。另外写到这里我顺便也想对今天那几个造谣生事蹭热度的营销号说:你们可真是垃圾中的垃圾,Literally。

小宝在回来的车上告诉我,他本来今天说要走是因为缺乏认同感,他要被认同,他很努力的去做了,但是在拿到冠军后感觉还是没有拿到他想要的东西。 经过今天,他确定了他的队友,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校长都是认同他的,所以他这次选择签三年,他想把自己的整个职业生涯寄托给iG。以上是小宝的原话,我很感动,我也深知这意味着什么,我也希望我们俱乐部能够一路陪他走过今后灿烂辉煌的职业生涯,希望他的整个职业生涯前缀都是iG!

Baolan是IG夺冠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做出的贡献我们有目共睹,希望这位少年能够勇敢地、自信地作战下去!和IG一起收获更多的荣耀和快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