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娃娃谈年度票选:除了被喷没别的收获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LOL年度票选活动终于是落下帷幕了,在经过多天的玩家投票之后最终,Theshy与娃娃分别获得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以及解说,对于娃娃的获奖不少圈内好友也是齐齐祝贺,这不近日解说记得就在微博中调侃娃娃,称之前自己得奖时被娃娃狠吃了一顿,这次自己也要好好的宰回来。

由于记得的调侃引发了歧义,让很多网友认为这次的最受欢迎奖奖金很高,鉴于此近日解说娃娃与记得也是在直播中分别聊起了此事, 娃娃表示这次的奖跟之前记得拿的新人奖不一样,因为制度更改是没有奖金的,因此感觉自己拿了这个奖,除了收获了被喷刷票之外,似乎也没有其他的收获。

以下为娃娃直播时的原话:

哇我跟你们说记得还好意思还问这个话吗,记得当时拿这个最受欢迎解说的时候你知道他有多少钱的奖金吗,说出来吓死你们,然而呢在那一届之后就都没有奖金了哈哈哈,我感觉这个奖拿的除了让很多人继续在那里喷我之外,我感觉没有得到什么,很难受。

对于娃娃的这一番话记得也是在直播中作出了如下的回应:

得了很多的奖金我就拿了一次的新人奖啊,我拿的奖金跟娃导这次拿的奖金是一样的啊,那年请他们吃饭今年换我削他们,还我坑他们了是吧,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今年该我那个了。(视频参考:西发林)

厉害了原来拿这个最受欢迎奖还有一份高额的奖金,看来LOL官方对于这个奖还是蛮重视的,不过说起来这次娃娃得奖确实遭受了不少的非议,很多人都说娃娃刷票其实是不存在的,娃娃作为最早一批的LPL解说,其人气和实力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年黑娃娃的人越来越多,可能一向直来直往的娃娃确实得罪了什么人吧,所以对于娃娃与记得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