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SKT的第九位选手?Mata点赞爆料推特

在S8全球总决赛中,LCK的成绩不太乐观,而SKT更是未能参与到全球总觉赛当中,相信对于SKT来说这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

随着S8总决赛的结束,在转会期中SKT也是传出了重磅消息,队伍中7名队员离去,其中就包括Bang以及wolf这样的老成员,所幸Faker依旧留在SKT中,这支战队依旧令人充满期待。

虽说对于Bang等人的离开网友们也是感到非常不解,但其它战队同样的情况也是让人们感到了麻木,从而使得人们对他们的新阵容产生期待,而在11月

22号SKT也是公布了战队中的五名新成员,其中两名上单,两名打野,以及一名ADC。

其中上单位置的Khan以及Crazy都是该位置中的顶级选手,而打野Clid去年在JDG也是位能够带动整个队伍节奏的角色,huru作为去年冠军队伍的打野实力上自然是没问题,而ADC Teddy之前在Jin Air的表现更是非常亮眼,重新了Faker在S7赛季中"一神带四坑"的表现。

目前SKT已经拥有了8名成员,除了中辅外其它位置均是有两名成员,而对此SKT则是表示会继续引进新的辅助和中单选手,看来SKT很可能是要打造两支队伍,除了能够互相陪练外还能够做出各种各样的组合,不得不说SKT这次可以说是下了血本。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爆料过Teddy会加入SKT的Locodoco在SKT官宣5名新成员的推特中发现了Mata对SKT的这条动态偷偷点赞,似乎是暗示着Mata可能会和SKT相互链接。

Mata在12年就进入了职业圈,曾在14年的全球总决赛中击败皇族获得冠军并拿到了总决赛的MVP,他实力出众,成绩也有,经验也同样非常丰富,如果Mata进入到SKT的话无疑会使SKT如虎添翼,对此有网友表示Mata就是SKT夺冠的最后一块拼图,你怎么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