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IG要上鲁豫有约 这些年电竞相关的综艺

IG夺冠之后,受邀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而刚刚在昨天才录制完,今天《鲁豫有约》又宣布将采访IG。

IG不是第一支参加综艺节目的英雄联盟战队,也不会是最后一支,在此之前,WE和RNG都参加过类似的综艺节目,而且都是同一个电视台的节目。

《越策越开心》 WE战队

老WE战队与阿布、人皇Sky、小苍、盖弟共同参与2013年8月11日那期《越策越开心》,这应该是LOL战队首次登上综艺节目的舞台。卷毛和微笑还在节目中被汪涵调侃“在一起”,草莓和汪涵还说起了武汉话。

《天天向上》 RNG战队

这一次RNG战队并没有全员登台,只有UZI、Ming、Letme参与了节目录制,共同参与的嘉宾还有蔡徐坤和邓男子,这一期是2018-6-24期,三位选手在舞台上也比较羞涩,还一起玩了一些小游戏。

除了这些电视台综艺节目外,其实也有一些综艺节目是以电竞相关为主题制作的,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吧。

《英雄联盟四级考试》

这档节目最早在14年便有开始播出,随后一共更新了三季,受到不少好评,除了战队队员外,还有知名主播和视频制作人参与了节目,每一季的节目形式都有所不同。娃娃和骆欣曾担任主持人。

《Oh My God》

OMG制作的战队同名节目,这档节目是在14年播出的,每期邀请一些现役选手参与户外娱乐活动,主持人是长毛,主要嘉宾有gogoing、无状态、柚子、小伞。

《别动我手机》

这档节目由娃娃主持,在18年播出,总共只有四期,邀请的嘉宾都是各类游戏主播,通过游戏来爆料嘉宾手机里可能隐藏的秘密,节目播出后据说受到了100%的好评度。

以上节目在网上都可以搜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观看哦~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