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Khan发文:在KZ的时光是最珍贵的回忆

11月22日傍晚时间SKT战队官方发表声明称,正式引进Khan、Crazy、Haru、Clid、Teddy五位选手,在消息发布之后的第一时间,SKT战队新成员Khan选手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对老东家祝福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

大家好,我是曾在KZ战队担任上单的Khan金东河。

首先呢,为KZ效力时一起合作的光熙(Rascal)、友赞(Cuzz)、王浩(Peanut)、普成(Bdd)、钟仁哥(PraY)和范贤哥(Gorilla),还有中间离开队伍的宇镇、准秀,还有虽然入队不久但也玩到一起对我很好的练习生们,大家都辛苦了。

讲真,虽然大家都经历过一些曲折,但在一起留下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非常感谢所有人。之前我在中国打了三年职业回到韩国,起初非常担心和恐惧,多亏了大家都很照顾我,我才得以适应,和大家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里没有任何问题和不适。 现在大概都要分开去各自的队伍了,希望都大家都可以一切顺利,希望大家无论在做什么事都可以取得成功,和大家一同生活的时光对我来说永远都是最珍贵的回忆。

然后,还要感谢很多人,我在离开中国后寻找下家时非常信任我接纳我的监督,一同生活也给了我许多建议的崔教练,在BP和团队沟通上付出了许多的衡模哥,还有虽然中途离队但还是一直为我们加油的正秀教练,去国外比赛时为选手们减少不便帮了我们很多的Yeon,以及在选手管理上付出许多努力的姜秉律经理人、贤周经理人还有英雄哥,真的大家都辛苦了。

另外,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感谢粉丝们。无论是我们打得不好时的批评还是我们表现出色时的称赞,都让我十分感谢,以后的日子还要多多拜托大家了。 现在我已经离开了KZ战队,以SKT战队选手的身份向大家问好,我会一直努力下去,力争展现出一个更好的面貌,感谢大家,希望大家能一直为我加油。 天也冷了,希望大家小心不要感冒,度过美好的一天。

最后,请不要凌晨在充满感性的状态下给我留言啦,这会让我很难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