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The Shy跪地签名?粉丝澄清都是误会

IG夺冠已经成为一次LPL的狂欢,因为LPL太需要一个冠军来证明实力。IG这次做到了,所以他们很快也成为了LPL的第一人气战队。TheShy或许就是这个队伍的主力上单,是平时大家看他就和他的游戏ID一样比较羞涩,但游戏技术曾经可是让王思聪拍着肩膀说这一家伙可真的是有两下子。 而Shy哥最近又因给粉丝签名的事情上了热搜,唯一就是他在签名的时候竟然趴在地上是以一个跪下的姿势把名字签在了粉丝的鞋上,很多玩家喷这个粉丝不懂事。

要说平时签名的时候,都应该提前准备好纸笔,要不然就不应该让选手签名,但是这个粉丝强行签名的举动,真的很让人愤怒,或许是这几天网上的攻击声音接连不断,这个玩家已经删除了之前的微博,又重新编辑了一下,并且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他表示当时是要求把鞋子脱下来的,但是TheShy说没必要,如果作为粉丝,也不好多提什么样的要求,就只得在旁边静静看着TheShy签名,而且这个粉丝表示会把这双鞋好好珍惜,是把它在重要场合时穿出来。

经过这样一番说明,玩家们终于弄清了真相,现在还纷纷跑去给TheShY点赞。确实,韩国选手能够在LPL赛区这么的有风度,让很多玩家赞叹不已。所以说ThEshy根本就从来没有在意过世界冠军的身份,就算是跪在地上给粉丝签名都毫不在意。

现在看来,那些喷子玩家真的是没有必要再继续攻击这位粉丝了,他也开心Shy哥的粉丝能够为了维护THEshy而在网上吵架,总之大家都是在为TheShy操心,现在没事了,更何况羞男自身可没有什么黑点可言,或许经过这个事件,他又圈粉了一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