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国服版本更新 怒瑞玛皇帝削成马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将于2016年6月8日凌晨5点-11点(开机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进行全区停机版本更新,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

欢迎来到版本6.11,在这个版本中我们将“平衡衣柜”进行了一番清理。随着季中赛季在各大服务器尘埃落定,我们将目光转移到了职业舞台之上。这意味着我们针对导致英雄多样性变得沉闷的角色选取进行了稍微的调整。

英雄

冰晶凤凰 艾尼维亚

R每秒消耗提高。

消耗:每秒30/45/60法力值⇒ 每秒40/50/60法力值

高玩点评:前期小幅削弱,16级后没有影响

沙漠皇帝 阿兹尔

W不再作用于防御塔。R持续时间减少并不再为友军提供速度。

移除:不能再消耗充能来对直接攻击防御塔

持续时间:5/6/7 秒 ⇒ 3 秒

移除:不再为穿越城墙的友军单位提供额外的移动速度

高玩点评:较大削弱,沙皇本身支援能力弱,W移除拆塔能力后,导致对面中单传送或游走时,自身不能快速推塔来挽回局势。R的削弱导致团战中的限制对手能力降低,但整体团战能力还是很强,核心玩法没变。

英勇投弹手 库奇

R收益系数增加。

收益系数:0.2/0.5/0.8 总攻击力 ⇒ 0.2/0.6/1.0总攻击力

高玩点评:后期小幅加强,攻击力装备收益更大。

时间刺客 艾克

被动对每个目标的冷却时间提高。Q和R的基础伤害下降,但收益系数增加。W的晕眩时间下降。

对相同目标的冷却时间:3 秒 ⇒ 5 秒

扔出时的伤害收益系数: 0.1 法术强度 ⇒ 0.2 法术强度

返程伤害: 60/85/110/135/160 ⇒ 40/65/90/115/140

晕眩时间:2.25 秒⇒ 1.75 秒

伤害:200/350/500 ⇒ 150/300/450

收益系数: 1.3 法术强度 ⇒ 1.5法术强度

高玩点评:整体削弱,Q和R的基础伤害降低,AP加成增高,进一步削弱上单肉艾克玩法。被动削弱导致线上频繁消耗再撤退的频率,追击黏人能力均降低。W的削弱影响不大。

海兽祭司 俄洛伊

Q增加所有触手伤害而不再是触手收益系数。W伤害增加。E减速下降,但不再衰退。

综合

新增俄洛伊的说明文本获得了更新

移除:不再为触手提供0/0.1/0.2/0.3/0.4额外攻击力的伤害

新增:现在为所有触手增加10/15/20/25/30%伤害

伤害:15/35/55/75/95 + 1.1总攻击力⇒ 1.0总攻击力+ [3/3.5/4/4.5/5% 目标最大生命值 (每100点攻击力+2%)]

减速持续时间:2秒 ⇒ 1.5秒

新增:不再随时间衰减

高玩点评:连续几个版本加强了,Q技能促使围绕多个触手作战的收益提高,W伤害提高且机制变更成最大生命百分比,再配合4秒的短CD,后出肉装也有很高伤害,E技能减速效果会更明显。

武器大师 贾克斯

被动的层数每次损失1层。

新增每次只会损失1层,而不再是全部损失(第一层会在脱离战斗1秒后消失,此后每0.35秒消失一层)

高玩点评:也是一直连续增强,线上对拼能力更强,能更容易一直保持多层的被动攻速效果,使其对手更难利用被动消失的空隙反打,大大提高了对线,团战持续作战能力。

永猎双子 千珏

被动冷却时间减少。Q伤害减少,但会受到印记加成。E减速和伤害减少。

野怪印记冷却时间:90秒⇒ 75秒

新增狼灵现在会根据千珏当前的层数标记标记野怪:

0-2 层印记:峡谷迅捷蟹或锋喙鸟

3-4层印记:远古石甲虫,锋喙鸟,魔沼蛙或暗影狼

5-7层印记:苍蓝雕纹魔像,绯红印记树怪,峡谷先锋或元素亚龙

7+层印记:纳什男爵或远古巨龙

伤害:60/90/120/150/180 ⇒ 55/75/95/115/135

新增:每一层印记增加【乱箭之舞】5点伤害(没有封顶)

减速:全等级70%⇒ 全等级50%

伤害:60/90/120/150/180 ⇒ 40/75/110/145/180

高玩点评:前期Q,E的伤害均降低,6级前野区作战或2V2能力都下降。依靠印记 层数提高伤害的新机制,会导致如逆风又拿不到印记,很容易崩。因为印记刷新时间降低,且有规律后,对手也更愿意去击杀带印记的野怪,争夺更激烈。也促使更 多找机会击杀英雄获得印记,整体来说提高了玩法难度和对抗性。

圣枪游侠 卢锡安

Q和W射程下降。Q收益系数下降。

第二发子弹不再触发【卢安娜的飓风】或者【鬼索的狂暴之刃】,因为它并不是一次普攻

圣光射程:1100 ⇒ 900

收益系数:0.6/0.75/0.9/1.05/1.2额外攻击力⇒ 0.6/0.7/0.8/0.9/1.0额外攻击力

视觉效果更好地匹配圣光的大小

射程:1000 ⇒ 900

高玩点评:小幅削弱了线上Q的伤害和远程消耗能力,依然强势。

扭曲树精 茂凯

生命值回复下降。Q在低级时冷却时间上调。

综合

生命值回复:8.678 ⇒ 7

生命值回复成长:0.85 ⇒ 0.75

冷却时间:全等级6秒⇒ 8/7.5/7/6.6/6秒

高玩点评:小幅削弱了线上续航和前期Q的消耗能力,整体影响不大,依然是T1上单。

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寻觅】朝英雄移动的可激活距离下调。

【猛扑】冷却时间刷新减少。

在朝可见的敌方英雄移动时获得的移动速度加成有效距离:5500 ⇒ 1400

在捕猎目标和击杀时刷新:70%冷却时间⇒ 40/50/60/70%

高玩点评:远距离gank和支援速度下降,W前期持连续作战能力降低。

流浪法师 瑞兹

Q伤害下调。R冷却提高。

伤害:60/95/130/165/200 ⇒ 60/90/120/150/180

冷却时间:50/40/30 秒 ⇒ 全等级50秒

  高玩点评:Q削弱前期伤害,R的冷却提高导致后期正面团战,不一定能放出二次R,整体削弱。

策士统领 斯维因

Q伤害下调。R治疗效果下调。

伤害:每秒30/50/70/90/110 ⇒每秒 30/47.5/65/82.5/100

对英雄的基础治疗效果:30/45/60 ⇒ 20/30/40

抱歉:我们错误地在上个补丁中将【邪鸦附体】的治疗收益标记为了0.1法术强度。实际的收益应为0.12!

高玩点评:Q小幅削弱了线上消耗和伤害,R降低了对抗英雄的治疗效果,整体影响不大。

岩雀 塔莉娅

生命值增加。Q对小兵造成额外伤害。

6.10版本热修复

只是作为提醒。

消耗:60/65/70/75/80法力值 ⇒ 50/55/60/65/70法力值

掘石场持续时间:180秒⇒ 140秒

6.11新版改动

综合

基础生命值:500 ⇒ 520

新增现在对小兵造成50%额外伤害

高玩点评:增强了基础生命和推线能力,让尽快清兵然后去支援的玩法得以更具可行性。

虚空之眼 维克兹

Q减速提高。R伤害部分回调到【有机体解构】的层数中。

减速时间:1/1.25/1.5/1.75/2 秒 ⇒ 1/1.4/1.8/2.2/2.6 秒

基础伤害: 500 / 725 / 950 ⇒ 450 / 625 / 800

新增:处于射线中的敌人每0.7秒积累一层【有机体解构】层数(最多3层)

提醒:在【生命形态瓦解射线】中处于被研究状态下的敌人会根据剩余持续时间受到真实伤害!

高玩点评:Q技能提高了中后期的poke和留人能力,R降低了部分基础伤害,但命中后更容易打出真实伤害,提高了R的可用性。

影流之主

Q伤害和收益系数下降,但伤害损失减少。

伤害:75/115/155/195/235 ⇒ 70/105/140/175/210

收益系数:1.0额外攻击力⇒ 0.9额外攻击力

每一个额外飞镖的伤害:50% ⇒ 75%

高玩点评:削弱了Q基础和AD加成伤害,但提高了命中多个单位的穿透伤害,整体来说算是削弱,因为线上对抗单个英雄的消耗能力下降,后期秒人伤害也降低。

九尾妖狐 阿狸

另一个关于美貌与时髦的加强。

综合

阿狸的尾巴现在会真实地随着她的经典造型和所有皮肤摆动。

【星河急涌】现在会在被【风之障壁】或【坚不可摧】破坏后呈现出可见的分散效果。

因为一颗中路大小的星辰立即消失不见实在是诡异且让人困惑。

  当被亚索的【W风之障壁】或布隆的【E坚不可摧】破坏时,【星河急涌】的核心现在会呈现出可见的分散效果,而不再是马上消失。

  【星河急涌】现在被布隆的【E坚不可摧】阻挡后会正确地将布隆晕眩。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