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羊刀新时代 6.9新版羊刀丧心病狂

       6.9版本的改动很多,其中很多改动都将带来巨大的变化,包括排位以及职业赛场。今天我们就来看看6.9版本中关于羊刀的变动。

新旧对比 鬼索的狂暴之刃

       新的鬼索的狂暴之刃依然是一个很强力的装备。在6.9改动之后,他的基础数据有了很大的提升,法术强度上升10,攻击力上升5点。并且添加了一个新的被动,攻击附带15的魔法伤害。当然,价格也是水涨船高,整整上涨了800金。我们再来看看他们被动叠满时的基础属性。

       这里我们可以发现,当新老鬼索的狂暴之刃的被动在叠满的时候法术强度会稍高而攻击力则会稍稍比老版本低一些。但是他依然很强力,因为新的鬼索的狂暴之刃的 叠加层数要比老版的少两层。这意味着你可以更快的触发被动。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两者数据差距比较大的在于攻速装备,新老差距16%。对于比较吃攻速的英雄 来说,即便新被动很诱人但是16%的攻速差距足以让他们选择其他更好的装备。也就是说,新版本的鬼索的狂暴之刃在基础数据方面,法强和攻击力基本上不变,最大的区别在于攻速的差异。如果你是一个比较依赖攻速的英雄,那么新版本的鬼索的狂暴之刃也许是削弱的。

       这件装备的叠加和被动的释放都需要通过普攻。额外触发一次攻击特效,这个新被动将会替代吞噬者,成为一些自身附带攻击特效玩家的标准装备。

       而这一替代意味着“吞噬者”将不再是打野的装备属性。更多的英雄可以通过鬼索的狂暴之刃来更多的触发他们的攻击特效。

6.9版本羊刀所适用的英雄

       以上15个英雄是在6.8版本中使用鬼索的狂暴之刃比较多的英雄。随着装备的改动,可能这里有些英雄会不再适合鬼索的狂暴之刃这件装备。

       我们来看两张图,可以看出,打野剑魔在30分钟以后的胜率是一路上涨的,其胜率几乎排位前联盟第一。而上单剑魔的胜率浮动则比较大。那么二者的区别在哪里 呢?对,就是吞噬者的被动。在6.9以前,打野剑魔可以每攻击两次就触发一次W效果。而上单则不行。但是在6.9版本中,上单剑魔在有了新鬼索的狂暴之刃 将会极大的提升他的输出和回复能力。

       剑圣,天使这一类原本就比较依赖吞噬者的英雄则依然会是鬼索的狂暴之刃的忠实拥护者。甚至对于他们来说,不再需要蛮长的30层叠加之后,鬼索的狂暴之刃会比吞噬者更加适合他们。

       当然,小炮,蛮王寒冰这一些没有攻击特效的英雄。原本他是是依靠老版本的20+15%额外攻击力和7.5%法术强度额外伤害。而如今,他们将会和鬼索的狂暴之刃说再见了。

       对于大嘴,刀妹来说,他们有攻击特效。但是他们其实在过去也和吞噬者没有什么关系。在新版本中,他们很有可能依然会选择鬼索的狂暴之刃,但是出装的时机要往后拖一拖了。

结语

       在英雄联盟中拥有攻击特效的英雄其实不在少数,但是由于过去吞噬者需要惩戒以及叠加所以对于大部分英雄来说收益远远小于付出。但是新版本鬼索的狂暴之刃的改动则让这些英雄能够以极小的代价来获得更多攻击特效的触发。所以,鬼索的狂暴之刃在6.9版本中的出场率会大大增加。在法师大改的版本中,也许鬼索的狂暴之刃就是战士反抗的最好武器。

[编辑:歌神]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