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脸一套秒!S6中单卡萨丁天赋出装


S6卡萨丁天赋 S6雷霆领主卡萨丁加点 S6中单卡萨丁攻略

  相信经过1个多月的时间,大家对于S6季前赛版本已经十分熟悉,随着雷霆领主法令这一个天赋的加强,LOL现在进入全民雷霆领主的时代,在AP刺客当中卡萨丁凭借着雷霆领主的法令,重新回到了T1梯队英雄里面。

  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S6的卡萨丁天赋符文要怎么搭配、出装路线的选择、对线团战打法的技巧吧。

  在天赋方面,本文的前言已经说了现在进入了雷霆领主时代,那么天赋加点方法自然就是12-18-0。

  天赋解析

  诡诈系上面比较有争议的是点出饼干还是刺客,其实这点要看你与谁对线,如果对手是消耗能力强悍的英雄那就点出饼干;如果是与你正面刚的那就点出刺客来增加伤害吧。

  凶猛系上要注意的是双刃剑这一点,因为卡萨丁属于近战英雄,所有双刃剑的收益绝对大于盛宴,这个要注意一下;而恃强凌弱是因为卡萨丁的E技能带有减速效果,E技能是副升技能,点出恃强凌弱可以提供更高的爆发。

  符文方面其实并有有太大的争议,红色印记选择法术穿透、大精华法术强度这两个基本固定的,比较有选择性的是黄色符印与蓝色雕纹。

  在对抗AD英雄时黄色可以选择固定护甲、蓝色可以选择法强或减CD。在对抗AP英雄时黄色可以选择成长生命、蓝色可以选择法强或者固定魔抗,个人比较倾向于魔抗,毕竟没到6级前的卡萨丁实在太容易被人欺负了。


  出门依然选择多兰戒出门;新出的黑暗封印加的是蓝量,而卡萨丁有W技能的回蓝,并且前期在线上卡萨丁手短的关系需要的是生命值而不是蓝量;当然如果还没开局前你就想着怂,那么多兰盾吧。

  前期时光是最适合卡萨丁的装备;第二件出中娅,在战斗时R进去打一套然后中娅等待技能CD(如果对线是AD刺客英雄特别是劫与亚索建议第一个大件就是中娅);至于鞋子的选择现在的明朗谢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当然如果对面AD强可以出布甲鞋,如果控多或者AP多就水银鞋,一切因战局而定。

  后期装备上面帽子与巫妖是增加卡萨丁爆发不二之选;法穿杖则是在针对你出魔抗装时的首选;如果对面治疗对如星妈、蒙多、吸血鬼、乌鸦这样的可以补一个鬼书,看对面敌人是什么英雄以及他们的出装来针对出装。

  在防御装备上面也是同理,深渊是前中期装备,一旦对面AP起来了或者大部分英雄都是AP建议先出一个;女妖则是防止对方先手,复活甲则是后期保命装备;至于冰杖撑血加法强还可以,但是他的作用对卡萨丁来说不太合适。

  对线期:在敌人补刀的时候,利用Q技能进行消耗,如果敌人靠得较前可以QEW;6级后就是直接跳脸REQW。

  打团战:卡萨丁作为一个刺客攻击首选就是对面的C位或者辅助,只要先秒一个团战就好打很多;进团战前先叠1-2层R,随后瞄准敌人REQW如果秒不掉,而敌人开始集火你就开中娅等待技能CD,随后再打一套;如果你想先手秒人请确保自己有闪现,不然有进无回就尴尬了。

[编辑:细乐]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