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焦点关注>

LOL天使姐妹重做预告:六翼天使凯尔降临,恶魔女王莫甘娜来袭!

HI,各位观众老爷们好,就在不久前,拳头官方正式发布了凯尔和莫甘娜的预告片:黑与白的正义!废话也不多说,来看看这个预告片揭示的内容吧。

一、外观变化

凯尔

新版莫甘娜

二、技能

凯尔版:

被动:彻彻底底的六环被动,打了6下之后凯尔翅膀变红,然后A出一发强劲的攻击。

动态版:

Q:目前这个技能应该是新凯尔的Q技能,召唤圣剑攻击

进化后的天使这个Q技能似乎距离也变长了

动态版:

W技能:似乎并没有改动,凯尔加速并回了血,应该是保留了。

E技能:开启之后有很明显的AOE溅射,应该也是跟旧版一样切换距离的技能

动态版:

大招:

进化型被动技能,也就是设计师所说的进化一次变身一次,一段进化后翅膀变成了白色六翼,二段则变成了金色翅膀手持双刃。

一段进化

动态版

二段进化:变成了变成了手持双剑的凯尔,

动态版:

三段:

似乎是凯尔的主动技能,召唤圣剑阵法攻击敌人。

动态版:

莫甘娜

Q技能

底层阵法变动了下,区别不大。

W技能:

跟Q技能有了一定的联动性,但是不知道效果是什么,反正塞拉斯就跪下了。

E技能:

没有变化,还是依旧抵挡控制技能的魔法盾。

R技能:

特效进行了加强,R技能似乎有所改变。

动态版

从目前的预告片来看,莫甘娜的变化几乎为无,而凯尔则是进行了大改,大招酷炫,多段进化,还保留还有AOE溅射和回血,简直就是原版天使的强化版,看起来又是一个要挑战平衡的存在。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儿童劫大战托儿索,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