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焦点关注>

LOL新赛季透露预告:莫甘娜凯尔即将更新,下一个新英雄是辅助!

HI,各位老铁们好,英雄联盟S9赛季就要在明天正式到来了,在不久前英雄联盟官方也发布了一则视频,里面叙述了2018年的内容,同时也公布了一些即将到来的更新和改动。

预告视频传送门LOL新赛季预告

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新赛季的一些内容。

首先是关于天使姐妹的,拳头设计师表示接下来不久就会发布一则全新的预告,而内容就是关于天使姐妹的更新,从预告图来看,凯尔的更新幅度会相当大,而莫甘娜就不知道如何了。

其次是关于新皮肤的系列,这个视频里很显然又出现了星之守护者,在结合去年的设计师所说的星之守护者模式很受大家欢迎,看来新的星守地图和皮肤再度归来问题不大了,像佐伊、妮蔻,小炮、女警什么的加入星守看起来可能性也很高。

最后是来自设计师的新英雄预告,去年一整年并没有出现辅助位置的英雄,这次果然来了辅助英雄,从图透来看拿着魔法书和宝珠的新英雄一般操作难度都挺高的,看起来新英雄的操作难度也不会低。

此次宣传视频提前预告了不少内容,看来这周内天使姐妹的重做详细预告很快就会跟我们见面了,不知道各位期待天使姐妹的重做么?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儿童劫大战托儿索,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